English

今天看奥神如何阻击“东方不败”

2000-12-17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CBA第一循环还剩3场比赛,目前保持不败的上海东方队余下的3个对手分别是奥神(客场)、辽宁(主场)、吉林(主场)。很明显若想在第一循环遏制住东方队的连胜势头,最有希望的就是前卫奥神队。

今天下午4:00这场焦点之战将在北京广安体育馆打响。据了解。该场比赛的门票至周六前已销售一空,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前往体育馆希望购买球票,可见这场比赛受关注的程度。

尽管比赛非常关键,但东方队依然是按部就班地于周六晚上才飞抵北京,他们将于今天上午去体育馆适应场地。而此前客队为了适应广安体育馆这个新的赛场,最晚也是周六上午抵达北京,当天就进行适应训练。从这点看东方队对比赛还是满有信心的。

上赛季曾两度输给东方队的奥神队周六下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。主教练麦克·麦比认为己队确实肩负着阻挡“东方不败”的艰巨任务,但是他也认为奥神队有实力和信心阻击成功。麦克·麦比表示,奥神队经过两年多的磨合,队员之间配合越来越默契,本赛季的表现也越来越好,特别是他所强调的防守,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体系,因而奥神不仅要结束东方队的连胜,还要争取联赛的冠军。

今天其他几场比赛对阵形势为:江苏-首钢;广东-山东;浙江-辽宁;沈部-八一;吉林-济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